EDGE

暗透了便望得见星光

[盾冬]拉面馆3-4

3.
说实话,谁都不知道好师傅Winter Noodles的样貌,甚至没有人好奇地想过这个问题。

“他真的很敬业。"老板Pierce对着镜头介绍到,“拉面师傅戴口罩是店里的基本要求。所以亲爱的顾客们大可以放心,我们做出来的拉面绝对安全健康。”

宣传片背景里的Winter Noodles望着镜头象征性地扶了扶口罩。散乱的头发垂下来,雪白的口罩盖过了鼻子。一切看起来……那么的诡异。

“Rumlow!谁给他白色的口罩的!”Pierce看着样片,表情有些扭曲。

“出于对健康这个概念的考虑……”

“闭嘴,换个黑色的给他。”

“有拉面的戴黑面罩的吗……”Runlow腹诽,没有丝毫动作。

他的肩突然被捏住了。“嘿,你怎么不去和他一起去演天使呢。”Pierce死死盯着他,“我不在意给他们吃什么健不健康的玩意儿。这只是个隐蔽他的地方。把你古怪的脑子关上,否则我帮你碾碎它。”

感到被施压的一方手有些抖,Pierce后退一步:“黑面罩。”

4.

蒸汽烘烤着脸,Winter Noodles有点热。

前几天跑腿的服务生突然就回老家了。

新来的是个金发大胸,一脸正义与忧国忧民的神情,抱着托盘和我一样兢兢业业。呸,这干我屁事。Winter Noodles娴熟的淋着汤汁的手抖了一下。啧,除了我,这里的一切都很正常。

转身,“哐”一声撞到了不锈钢柜上突出来的不知道什么东西,手上那碗拉面就这样“咻”地一下向前下飞去。他妈那上面放了什么,Winter Noodles神经一紧,快速蹲下去。

面还躺在里面。

“唏哩哗啦”背后架子上的碗像下雨一样都掉了下来。

WTF. Winter Noodles烦躁地扯下面罩。

“要帮忙吗?”Steve冲进柜台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EDGE | Powered by LOFTER